绅演🌈

用爱发电,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绅演🌈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道什么cp的沙雕小短文】它,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彼得你数学卷子写了多少。”内德愁眉苦脸的问。

“没写完,还有一道题。”

“……兄弟你真的不是在炫耀吗?”

“嗯?我不是说了我还有一道题没写吗?”

“问题就在于全班至少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空了大半张卷子啊!!”

“安了安了,这次只是个小测验嘛。哦……我忘了这是期中……sorry。”

“彼得你变了,你不再是和我一起拼乐高死星的好兄弟了,我简直不敢相信……”

“那是因为死星在上个星期就拼完了啊内德!”

“我不听反正你就是变了。”

一场期中考试,彻底摧毁了兄弟之间的感情。

当然还没半天就又和好了。


“它,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它,让每个学生都瑟瑟发抖。

它,激发了无数人的潜能。

它,就是期中考试……”皮特罗在众人面前大讲特讲,直到查尔斯进来。

“嗖”的一声,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皮特罗已经坐在了椅子上,姿势端正,一副好好复习的样子。

哦,请忽略头上一滴随着身体颤抖的汗滴。

“皮特罗。”

“是,是,教授!”

“麻烦你告诉我既然期中都这么可怕了,那么期末算什么?”

“就相当于老爸给教授你买了一件巨丑…………oops。”皮特罗赶紧捂住了嘴。

“……皮特罗好好复习。”

第二天,狼叔就看见艾瑞克挂在金门大桥上,乐的直拍斯科特的肩膀:“诶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瘦子看见没,那个收破烂的也有这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哈哈诶呦……”

斯科特被拍的只想打死这个傻子玩意儿,结果还没等他动手,罗根就自己笑晕了。

“这个家伙也忒沉了吧,真不想背他就应该让他在那自生自灭……”


被期中考试留下心理阴影的我……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