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绅演🌈

shenyan1213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4篇文章,5050人喜欢

应用截图

绅演🌈

绅演🌈

 

【枝特】人在洗澡的时候是最脆弱的时候


都怪那双拖鞋。

如果不是那双拖鞋,自己就不会在浴室摔倒,如果自己没摔倒,银枝就不会在听到自己的痛呼之后闯进浴室,然后在此后的每一个洗澡的日子都要和自己一起泡在浴缸里。

泡在浴缸里……并且抱着自己。


身后人炽热的皮肤贴着自己的后背,他的手握着自己的手,十指相扣着。

维利特一开始还不忍心,或者说因为害羞而不敢靠在银枝身上,毕竟就算自己再怎么体格小,好歹也是个成年男性,靠在银枝身上总归会增加他的负担……好吧,他主要是讨厌两个人湿哒哒地贴在一起。

但现在,他已经能心安理得地把他当做人肉靠垫了。不仅仅是脱敏了,更重要的是他如果不靠着银枝,银枝就会以他的方式“强迫”自己靠在他身上——他不想在洗澡的时候再看到他那张谁见了都会可怜到心痛的脸了,良心会不安的......

话虽如此,他还是觉着银枝只是借保护自己的借口来多和自己呆一会儿而已。毕竟想要保护他大可以在门外守着,而不是这样紧紧抓住自己的手,时不时还很轻柔地抚摸自己的身体,搞得气氛这么暧昧。呃,他就是故意的!

这家伙,是不是比刚见时冒犯多了?


维利特盯着水面下自己无处安放的腿,心里既烦躁又无奈。只能用没被握住的手去掰银枝的手指,好把自己的另一手给解放出来。

然后他就听到了银枝动人的声音:“弄疼你了?”

“没。”维利特没好气地回答,“太热了而已。”

银枝满怀歉意地亲吻维利特湿哒哒的头发,说道:“抱歉。”

他停顿了一下,然后又说道:“你的头发有种好闻的味道,让我想到幽静的森林。”

“……我们明明用的都是一样的洗发水。倒是你,身上都是玫瑰香,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

银枝轻声一笑:“大概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特殊的味道吧。”

“我能有什么特殊的,也就是个公司小职员,照你这么说,难道宇宙那么多人的味道都不一样?”

“你对我是特殊的哦。我能看到你纯洁美丽的心灵,朴实但又有力的梦想,我很喜欢与你待在一起,假使没有你,我的伤口又由谁来安抚,心灵又与谁去共享?我虽然还未踏及宇宙各处,但我相信每个人都是特殊的……无论是对于他们自己,还是爱他们的人来说。

“你就是那个我爱的人。”


“所以我就是受不了你这一点啊……”维利特有些无奈地扭头去看银枝,把他同样打湿的头发拿在手里捻散,“随时随地都在告白,也不害臊。

“不过也是,你一向是有话直说的。

“但是——”维利特话锋一转,“你就非得和我一起泡澡吗?上次只是意外,我一个大人,还真能把自己摔死不成?”他一说到这就有点来气,掐着银枝的脸来回晃了晃:“大不了我会叫你的啊。”

银枝被他掐的有点疼,但还是努力地去维持优美的表情:“虽然有些难以启齿,但我确实有点私心......”维利特松手了,银枝继续说:“其实是因为我沉迷于你洗澡时放松的样子才想和你待在一起的。”

“我和平时不一样嘛!”

“不一样,你额前的头发会捋到后面,很帅气。”

“就这?”

“不。”银枝义正言辞地说,“还有你的身体。”

维利特看着他眼神坚定,差点以为他们在讨论什么严肃的事情呢,但以防万一,他还是先把银枝的嘴巴给捂住,以防他再说出什么荒唐的话。

“不管怎么说,这是最后一次。下次就要分开洗了。”

说完他便想赶紧走,省的再看到银枝受伤的表情后自己又犹豫,可刚要站起来就又一滑,幸好他扶住了浴缸的边缘,才没摔在银枝身上。他红着脸有些狼狈的起身,没敢去看银枝,匆匆忙忙裹上浴巾就要往外走,却还是听到银枝以一种伤心的语气说道:“为什么?”

“人在洗澡的时候很敏感的!你在的话气氛会变得很煽动人......”维利特还是忍不住和银枝解释道。

浴室里的雾气渐渐多了,维利特有些口渴,银枝没回应他,他索性也就扭头走了出去。


外面比浴室冷了许多,维利特感觉自己的皮肤总算是能够呼吸了。他深深地吸了口气,又吐了出去,感觉神清气爽了不少,发烫的脸和刚刚一直怦怦跳的心脏也终于平静了下来。

他回到自己的卧室,换上睡衣,有了些困意,就这么躺了下来。

可偏偏躺下反而没什么睡意了,辗转反侧,终究还是睁开眼睛放弃了挣扎。维利特叹了口气。飞船窗外是点点的星光,角落的小夜灯也亮着,他性格冷漠,至少曾经如此,现在却在这思考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即使从理性上看他只是在表达自己的合理诉求。

果然一谈恋爱脑子就变傻。他暗骂了一声,却听见银枝敲门。

“怎么了?”他问。

“我是来向你道歉的。”

“这又不是什么大事......”维利特起身去把门打开,“......你这张纸是什么?”

“道歉信。”

“这么长?”

“我认为这远不能表达我的歉意。”

“合着你刚刚没搭我话是在措辞啊。”

维利特接过道歉信,看着上面密密麻麻的字,他觉着头都有点大。上一次看这么多字还是在公司整理文件的时候。

“我没生气。就是有点......害羞。你的信我会看的。已经这么晚了,你也去睡吧。”

“你没生气?”

“没有。”

“太好了。”

银枝突然把维利特抱在怀里,微微的玫瑰香又钻到了维利特的鼻子里。他想把银枝推开,可抗拒的姿势最终变成了回抱。

然后银枝问道:

“那我能和你睡吗?”

“不是你怎么这么粘人啊!”维利特笑骂道。

“......隔一段时间只能来一次,不然咱俩都休息不好。”

其实银枝本来只想着今天晚上和维利特在一起睡觉的。但他觉得还是不说为妙。



直到银枝躺在自己的床上,维利特才清晰地认识到两人体格大小的差距。他属实觉着两个人睡挤在这里多少有点憋屈,遂转移阵地到银枝的房间。

但说实话,并没好多少,玫瑰味太浓,床的装饰太华丽——最主要是他心里有鬼。

也不知今天是吃错了什么药,想得突然多了起来,胸口有股无处宣泄的冲动,他被折腾的浑身难受,因为不想打扰银枝,所以也不敢怎么翻身,更是憋的要死。

“还不睡吗?”银枝看着黑暗中还未闭上眼睛的维利特问道。

“......有点舍不得,想再看看你。”这话莫名其妙,但他真是这么想的。

“是吗?那就再看看吧。”

“嗯。你先睡吧。”

等到银枝呼吸平缓,维利特才靠近些仔细观察起来。

脸没变,性格也没变,说到底,他们在宇宙中航行的时间并不长,又能有什么变的。可维利特此时此刻却感觉银枝变得比之前更可敬了些,可爱了些。原本会被他唾弃肉麻的句子一个个蹦了出来,就这么围着他的脑袋绕啊绕,绕的他发昏,绕得他自己都想笑——这可太荒谬了。

他此时此刻想向银枝告白,诉说他心中所想的这一切,就像银枝平日里那样,可话到嘴边又停住了,悬崖勒马,心差点都没跳出去,最后憋出来个不清不楚的:

“……喜欢……”

首尾两个字都被吞掉了。

他就知道,明天起来铁定会后悔今天晚上头脑一热干了这种——

“我也喜欢你。”

“好啊你!装睡是吧。”

“抱歉。”

“……我知道。”

银枝装睡,是为了能让维利特更自在些,但当他感觉维利特的手在告白时无意识地颤抖时,他便下意识地给出回应。他没有办法置之不理。

他的情感其实远比喜欢更加炽热更加沉重,是带着觉悟和信念的,他已向纯美女神宣誓会与维利特结为终生伴侣,只要维利特愿意,自己永远也不会背离他。他当然明白维利特的真心,这从他平时的行为上来看也一目了然,即便如此,当他真正说出来的时候,他的心仍为这一简单但又重要的事情而感到欢呼雀跃。

他握住维利特的手——他的手还在颤抖,有些发冷。

银枝看不清维利特的表情,只能感觉到维利特靠的近了些。

“我事先说好,今天我脑子有点不清醒,所以——”

他亲吻了银枝的额头。

“我爱你。”他说。

绅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绅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