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演🌈

用爱发电,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绅演🌈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ggad】少爷你有没有注意你牙齿漏风

◆ooc注意

◆诈尸

◆有月考在等着我,趁死之前产个粮

◆沙雕短文




我,一个以宅著称宅王的女汉子,穿越了。

我知道这很老套。

但是,有一点我要声明一下。

我穿越到了霍格沃兹。

对,就是你们想的那个霍格沃兹。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能想象我有多激动吗!!!!!!!!!!!!!

虽然还有一大堆的作业在等着我(泪目),霍格沃兹的作业完全不比之前少(痛哭)

但是!我居然见到了少爷和哈利波特(活的)。

死而无憾了。

顺便一说我去的是拉文克劳。

然后你就可以看到一个拉文克劳的四级生天天去狮院和蛇院瞎晃悠。

为了什么?

磕cp啊!

有一回碰见哈利和少爷吵架。

旁边一大群人都在围观,蛇院的在幸灾乐祸,狮院的满脸紧张。

而我。

在努力憋笑。

记得少爷有一年换牙吗?

掉了牙还没长出来。

然后一口一个“破特”“破特”

我他么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肚子疼

最终是忍不住笑了出来。而且很大声。

然后所有人都转过头来看我。

那叫个尴尬。

我当时就是脸上笑眯眯心里mmp

然后无意中瞄到哈利和少爷。

诶我去。

少爷在和哈利道歉。

人前一套,背后一套。

我喜欢。

然后当视线又转过去之后,少爷瞬间变脸。

中国变脸谱都没你这么快。



还有一次。

少爷坐树上装逼,拿着个苹果。

结果装逼失败。

但是不知道是谁到处传少爷要和苹果过一辈子(什么沙雕)

第二天我就看见少爷苦着个脸提溜着一瓶苹果汁。

啧啧啧,太狠了。

连尸骨都不留啊。


本来吃着德哈cp的我就已经很幸福了。

然后又来了个ggad

我们的大魔王回来了

虽然第一次见格林德沃教授就被他死死盯着。

因为邓布利多教授和我打招呼了。

人家德哈画风还算正常的。

你们呢。

一股醋味。

还是山西老陈醋。

我是山西人所以肯定错不了。

后来我才知道,哈利因为和邓布利多打招呼还被施了咒。

我不禁很庆幸。

幸好自己是个女生。

但是我还是太年轻了。

格林德沃教授在黑魔法防御课上故意装作一副失误的样子把我的眼镜给打碎了。

陪了我这么久都眼镜啊!

然后我就拿着自己攒的钱去买了一副合我眼睛度数的眼镜。

早就想买了。


但是你说你们两个都这么老了就不能好好坐下来享晚福噻。

非得搞什么烛光晚餐。

而且当着全校师生的面。

好吧。

我认。

但是我一瞟,少爷和哈利不在了。

……
……

呵,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