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演🌈

用爱发电,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绅演🌈
Powered by LOFTER
 

【多cp】迟来的万圣节快乐

“啊!夹着我头发了!”海拉大叫一声,一脸很痛的样子。

“诶呦,对不起啊,疼不疼啊,要不帮你吹吹……”古一一脸歉疚的说。


“……姐你们在干嘛”我们的洛小基同学发问了。

“万圣节,我要扮成你的样子。”海拉一边理头发一边说。

“海拉的头发太多而且太燥了,刚刚给她洗头发的时候就一直在喊疼,结果戴你头盔的时候又夹住头发了。”

“哦……不对你们哪来的我的头盔啊!”

“作为你姐拿你头盔怎么了,再说你天天也不戴,就戴着个兜帽晃来晃去也不知道是和谁学的。”

“好,我打不过你我自认倒霉,不过谁能告诉我床上那堆白色的破布是什么鬼哦!”洛基指着床上已经接近于泛黄的已经看不出是被单的被单崩溃的说。

“古一扮鬼用的。先放那吧。”

“可是,那是我的床啊!姐,说好我是你的小王子的呢!!”


同一时间,叉男这边……

鸡飞狗跳,惨不忍睹。

“皮特你别再恶作剧了!”

“我没有!我只是想帮忙!”

“旺达啊你今天就先别这么……诶呦谁砸我!”

“活该啊你这个死冰块!”

“谁能告诉我哪来的紫薯啊!”

“Alex先生,我不是紫薯,我是幻视,请多指教。”

“……”

“……”

结果到了最后,等大家都花完妆之后,艾瑞克走了进来,看着满片狼藉……

“快点趁查尔斯还没回来赶紧收拾!”

“好!”


迟来的万圣节快乐!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